自助洗衣店利潤好嗎

智能自助洗衣櫃的智能化門店管理系統解決了傳統洗衣模式的痛點。利用24小時智能自助洗衣櫃,取代企業代收點收衣模式,節省成本,提高了便利性。

洗衣店開店成本高昂,房租、裝修、設備、員工工資等開支是洗衣店運營過程中巨大的負擔,櫃族生活參考國外的模式,引入物聯網技術,設計了圍繞智能自助洗衣櫃終端的O2O洗衣模式。

自助洗衣店利潤好嗎目前的銷售總額達到800-1000億元,雖然年增速較前幾年的雙位數增幅有所放緩,但2016年的自然增長仍有望達到6%-7%。但行業集中度非常低,規模排名前十的品牌合計市場份額僅為10%,市場中存在大量的區域品牌店甚至夫妻老婆店,因洗衣質量問題產生的投訴屢見不鮮。

新型的高科技洗衣櫃,方便快捷,24小時全天優質服務,省錢省時間,是個不錯的投資項目。新產品新市場,深受大眾的喜歡,逐漸走入到每家每戶的生活中,給生活帶來更多的光彩。

https://www.yilexilaundry.com.tw/

本篇發表於 推薦分享。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