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隨著科技的進步,雷射技術也不斷提升,療程朝向微創舒適的體驗做設計,提供的視力矯正方案,從最早引進的LASIK (Laser-Assisted in Situ Keratomileusis,雷射原位層狀角膜塑形術),除改善近視、遠視、散光,連老花也可一併矯正,2017年推出的精雕七次元+近視雷射(Contoura Vision),可大幅改善夜間眩光等問題,深受國內外眼科醫師、牙科醫師、醫美整形醫師、運動員及各行業民眾認可,新型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SMall Incision Lenticule Extraction,微創角膜透鏡萃取),其2-4mm像筆尖般大小的微創截口,更可降低術後乾眼機率及不適感,全球也已超過250萬眼施作案例。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主要利用全飛秒雷射於角膜表面下方客製出如隱形眼鏡般超薄的「角膜透鏡」,取出透鏡來改變角膜弧度,達到矯正近視與散光的目的。單眼雷射約30秒內即完成,超微創截口的特性,對於角膜表面神經傷害少、也保留了角膜表面的完整性,改善以往雷射後容易造成的乾眼問題,並提高了角膜的穩定度

近視矯正方式雖然很多,但民眾在接受治療時,應經過縝密且完善的檢查,同時選擇優良有信譽的醫療院所才是恢復視力清晰的不二法門。在近視問題獲得改善後,民眾仍需持續維持良好的用眼習慣與生活作息,每半年定期檢查一次眼睛,避免相關眼睛疾病的威脅。

如何降低無刀近視雷射的風險:https://www.eyedoc.com.tw/laser.html

本篇發表於 推薦分享。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