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漏尿雷射費用-專業漏尿門診(產後漏尿門診)

女性的身體構造非常複雜,由內骨盆筋膜、骨盆隔膜和會陰3部分組成的骨盆底,直接聯繫著子宮、膀胱和內臟器官。在健康時,骨盆底與內臟緊緊地相互支撐,哪怕腹壓增加,內臟都不會向下壓迫到膀胱與尿道,也就不會引起尿失禁。但骨盆底又是受子宮等器官所支撐著的,因此,當子宮的情況發生變化時,骨盆底、內臟,乃至膀胱與尿道,就會受到影響。

媽媽們之所以在產後會出現尿失禁,這是因為懷孕時子宮增大,腹壓增加,使得盆底肌鬆弛,並且在分娩過程中,盆底肌肉和神經會有一定的損傷。在這些因素的共同之下,使得產婦對尿道的控制力減弱,日後在腹壓突然增大時,就會出現漏尿,經歷難產的媽媽產後尿失禁症狀會更加嚴重。

那麼是不是剖宮產就不會出現產後漏尿了呢?答案是否定的。因為除了分娩外,懷孕也是造成盆底肌、支撐韌帶損傷的重要原因。不過,產後漏尿雷射費用據臨床研究表明,陰道順產的產後漏尿發生率是明顯高於剖宮產的,而且自然分娩的初產婦比經產婦更容易出現這種現象。

如何應對產後漏尿?

產後漏尿門診導致產後漏尿的主要原因就是盆底的鬆弛或損傷,如果在產後沒有及時修復,症狀會進一步加重。調查顯示,已育婦女的盆底功能障礙發病率為30%~40%,四五十歲的人最集中,其中,一半以上存在不同程度的排尿異常。初期表現為陰道鬆弛、性生活不滿意、尿頻、便秘等症狀,如果沒及時康復,將逐漸發展為尿失禁、子宮脫垂、膀胱脫垂、直腸脫垂等疾病。

本篇發表於 推薦分享。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