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隆胸術助您塑造S曲線身材

水滴隆胸術是自水滴形假體全新登場後開始廣泛流行起來,值得關注的一點是以人體工學設計為基礎製作而成的水滴形假體,術後能使乳房的形態及觸感達到最自然逼真的效果。

手術最大特點是與一般的圓形假體相比時,術後能帶來更自然逼真的手術效果。圓形假體雖然能使乳房變大,但唯一的缺點是視覺上不夠自然。

一般皮膚薄弱或乳房發育不良的情況,因胸廓小,很難採用圓形假體。這時水滴形假體作為最佳選擇,術後不僅能打造自然挺拔的美胸,又大大減輕了乳房變僵硬的副作用。

隆胸手術後乳房變硬是由於假體隆胸(豐胸)後包膜攣縮所引起的,如果乳房硬的很嚴重要進行再手術。

隆乳所用的假體在安全、舒適性、自然度等方面具有無與倫比的優勢,又降低了包膜攣縮的發生率。

但為了保證手術效果,術前一定要注意幾個問題。首先,做手術最重要的是要選擇一個有豐富臨床經驗的專業醫師,因為技術經驗將決定手術效果和安全性。

其次,特殊化的手術方法很重要。水滴隆胸術方法有腋下切開、胸下切線等,手術的好壞取決於手術技術和經驗。

 

2022隆乳診所比較:https://www.hi-pretty.com/

魔滴隆乳價格:https://www.hi-pretty.com/了解整形/tag-內視鏡隆乳-Motiva魔滴/TRM35glh3-Motiva-波力媚-俗稱魔滴-隆乳-美麗胸型-觸手可及

本篇發表於 推薦分享。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