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手術

近幾年來雷射屈光手術的發展以LASIK(層狀雷射角膜重塑術)為主流,LASIK的基本原理是先利用角膜層狀塑型儀製作角膜皮瓣並將其掀開,避開無法精確估算具再生能力的角膜表皮組織,再利用準分子雷射照射角膜基質層,氣化部分組織進而改變角膜弧度達成屈光矯正的目的。

微薄瓣層狀雷射角膜重塑術(S.B.K)

新一代的One Use-Plus SBK技術超越目前無刀雷射無法改善缺點與風險,採用全自動眼球壓力平衡系統以及微電腦控制精密伺服裝置,在精準、安全、快速的條件下製作出極細緻光滑角膜微薄皮瓣。
根據臨床實務佐證,One Use-Plus SBK較無刀雷射更能精準控制角膜皮瓣厚度。

 

 

從角膜電腦斷層掃描分析下顯示,One Use-Plus SBK較無刀雷射更能精確製作出厚度均等的角膜皮瓣。

 

透過高倍率電子顯微鏡察覺出,One Use-Plus SBK更是超越無刀雷射所製作出的精緻光滑表面。

 

 

經各方臨床科學證實One Use-Plus SBK除了能有效提升近視雷射手術後的視覺品質、視覺復原快速外, 更可以降低手術併發症與風險,更特別的是One Use-Plus SBK採用無菌拋棄式操做模式,一人一套昂貴耗材, 雖不環保且高成本,但可保障患者自身安全有效避免患者間交叉感染風險。www.eyedoc.com.tw/micro-chip.html

 

本篇發表於 推薦分享。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