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mba基本舞步-分解動作教學

zumba基本舞步-有氧舞蹈教學
跳尊巴舞課程時,大部份時候需仰賴音樂的律動,加入一些Hip-pop的步伐,來讓腰腹部的肌肉得到充分的鍛鍊 ,讓整個身體熱起來,由音樂牽引著舞步和動作;它也可以很隨興,在沒有音樂的情況下自由舞動。
zumba分解動作頗講究娛樂性,它既不要求動作標準化,而且每個動作也並非一成不變的。只需根據個人對音樂的理解,隨意發揮。就算你的動作不在音樂節拍之上,也可 以將這舞蹈運動的一切呈現得淋漓盡致,在運動過程中,肌肉不要太僵硬,要有鬆弛,讓肌肉很有節奏地進行運動。
報名專線:

Cindy老師貝莉蕾娜舞團讓舞蹈不再只是舞蹈,透過我們的表演,還能昇華到文化的層次,讓看的人也能漸漸欣賞到各種異國文化美 的次元。舞團自創團以來,在Cindy老師引領下,一直以舞蹈是藝術也是娛樂為目標,舞蹈更不該是高不可攀,能自娛娛人又創造快 樂因子才是我們的主張。

本篇發表於 歷史文學。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