嫦娥奔月是神話傳說,還是真有其事?

宇宙渺渺浩瀚

宇宙渺渺浩瀚無邊無際,不知過往千萬年,不曉將去幾萬載。人類生存與其中,渺如煙塵、形如螻蟻,尚不知人類過往千年歷史,卻如何得知上古、太古之事。以至於人類自以為,至於地球人類實為第一代智慧生物。

有浩渺宇宙,才有地球懸於宇宙之中。地球生於宇宙科學所得已有幾十億年,而人類生於地球充其量也才萬年,萬年之於幾十億年,真是直線之一點、光陰之一刻,不值一提。

嫦娥奔月

於是乎,縱向比來,人類之於地球真為唯一之智慧生物?實在是不可信、不能信、也不足信。

人類當今科學所能不說解釋宇宙之謎,就是於地球也是小屋遇大屋,所能證實只是實為有限,然而卻是古代之神話傳說卻常常被科學證實:歷史上真有其事。

「嫦娥奔月」為我國上古神話傳說,後世累累藝術加工,愈顯浪漫悽美。回歸現實而觀之,刨去神話傳說的美麗動人與浪漫悽美,那麼便有震撼的一幕發生:嫦娥其事就是一個太空人。

總所周知,月亮之與地球,實為衛星之於地球。也就是說,月亮其實就是地球的一個衛星,繞地球而轉的一個星體。那麼月亮是否天然形成的呢?答案是否定的。

在月亮上,人類依靠飛船送上的高科技探測設備着陸在月亮表面的時候傳回來的聲音顯示,月亮極有可能是一個空心的星體,而且形成的時間之於其他星球來說時間並不是很長。

月球表面

月球是空心的、是地球的衛星、形成時間之於其他星體不是很長可能也就是幾千萬年。這和我們現代發射的衛星是多麼的相像。

可以如此相像:人類發射的衛星,在地球上空繞地球而轉,經過幾千萬年的時間,太空灰塵粘附在衛星上,久而久之人類衛星上積滿厚厚的土壤,人類文明已經在地球上消失,然而人類所創造的衛星卻在太空回城包裹着和地球引力的作用下長久的保存了下來,在歷經地球滄海桑田的變化之後,新一代的人類文明又開始了,而此時他們所見的月亮便是我們這一個時段人類製造的衛星。

嫦娥奔月是神話傳說,還是真有其事?

再聯想,中國古代「嫦娥奔月」的事件。可以認為,在現有人類之前存在這上一代的人類文明。而月亮極有可能就是上一代人類留在太空里的衛星,嫦娥是太古人類的太空人,而且完全有可能是一個女的太空人,而且滯留在太空無法返回地球,永遠與自己相愛的丈夫分離。太古人類為了紀念這麼一位太空人,通過藝術加工成浪漫悽美的愛情故事,流傳到了現有的人類社會。

 

資料來源:每日頭條

本篇發表於 神話傳說。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