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前大學眼科門診時間

很多人想要擺脫近視,卻擔心手術費用或有人覺得手術愈貴愈好?因為每個人的眼睛條件狀況不一,所以適合的近視雷射矯正方式也不相同,適合自己的近視雷射種類需經過詳細的術前檢查與醫師來診斷,也千萬不能因為便宜而貿然選擇,必須慎選有醫療認證品質的眼科診所。

  • 個人耗材使用、引進先進設備
    本院提供先進醫療設備,均可達到令人滿意的視力效果,手術中使用個人丟棄式耗材與消毒防護管制,給予病患安心手術環境,因為手術案例多,可有效降低採購成本。
  • 醫療護理人員
    從病患進入院所到術後關懷一整套的完整流程,實施高度專業化的分工,院所護理人力資源是無法省去成本,為維持診察流程與手術安全的體制,本院所人員定期接受專業課程,經高標準的 SOP 作業,進行有效率服務,減少人力成本浪費。
  • 口碑介紹
    這十幾年來,大學眼科累積不少滿意度與口碑介紹,能減少宣傳費用,這是可以兼顧治療品質與平實合理費用原因。

<<Q&A>>

Q1.手術中會不會有什麼感覺?
A:全程無痛感,除了製作角膜瓣時會有感覺(我的左眼會痛)其它眼睛都保持水潤

Q2.手術後會不會痛?
A:會,尤其麻藥退的時候真的很灼熱,像被橡皮筋狠狠的彈到眼珠一樣的痛,而且猛流淚!應該說,被繩子抽彈到眼珠子一樣有灼熱卻又不能揉它的痛感(夠真實了吧)流淚的狀況,就像是沙子跑進眼睛裡~然後猛滴淚珠的感覺。

Q3.痛感多久會結束?
A:術後二小時眼睛很灼熱,三~四小時有微麻抽彈感,四小時候就無感恢復正常了。

 

站4.jpg

本篇發表於 推薦分享。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