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酒活動企劃尾牙春酒專案

年終歲末,為了犒賞辛勤工作整年的員工,尾牙春酒的場地及菜色安排,往往是下半年的重頭戲。

大多數公司的尾牙活動,都會在餐點、表演節目、抽獎活動上用盡心思,無非是希望能營造出歡樂、有衝勁,增加團隊共識的完美氣氛;然而我進一步要建議公司的是:因為「數大便是美」,不妨為宴會定一個清楚的「dress code」(穿衣符碼),例如是晚宴服、紅色系還是有一個特定的主題(例如星際大戰、007…),當有dress code時,大家的興奮感與期待度將會大幅提昇,也會快速呈現出「一家人」的感覺,有助於凝聚團隊的向心力!

另外也要特別提醒女性主管或有志於「管理職」的女性,雖然是群芳爭豔的尾牙宴會,但是畢竟吃完這頓飯後,未來還是要帶兵遣將,因此服裝上可以性感,但絕對不要暴露;可以輕鬆,但千萬不要邋遢;可以發揮創意,但請避免太過怪異的搭配手法。

簡單的成功尾牙穿著法分享給大家,相信各位一定可以吃得開心,玩得盡興,美得讓「左鄰右舍」都滿意,為來年的工作充足電再出發!

資料來源:商業周刊   www.momodept.com.tw

本篇發表於 推薦分享 並標籤為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佈留言